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康得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高压变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E-VERT-A-06/48-A系列高压变频器
E-VERT-A-06/48-A系列高压变频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9E-VERT-A-06/48-A系列高压变频器 
品牌: 康得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5-27 15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应用范围

   步入二十一世纪以来,随着我国每年GDP总值的不断提高,高能耗已成为制约我国经济发展的瓶颈,为此国家投入大量资金支持节能降耗项目和产品,其中高压 变频调速技术已经被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在各个行业,它不仅能改善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,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,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在设备的运行过程中起到节能降 耗的作用,这一点已被广大用户所认可,且备受关注。

   从2000年起,康得人通过多年的研发试验,在康得D系列高压变频器的基础上于2006年终于研制出了EVRT系列高压变频器,并经受住了市场考验。该 产品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,适合国内电网特性,符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。该系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自2008年投入市场以来,在电力、市政供水、、冶金、石 化、水泥、煤炭等行业陆续投入运行。由于安装快捷、操作简单、运行稳定、维护方便,并且在节能、省时、省力等方面效果显著,以及产品的高性价比和周到而快 捷的服务,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。

火力发电:引风机、送风机、给水泵、循环水泵、凝结水泵、压缩机、灰浆泵等。

冶金采矿:引风机、通风风机、除尘风机、泥浆泵、除垢泵、离心进料泵等。

石油化工:引风机、气体压缩机、注水泵、潜油泵、主管道泵、锅炉给水泵、卤水泵、混合器、挤压器等。
 
水泥制造:窑炉引风机、生料研磨引风机、压力送风机、主吸尘风机、冷却器吸尘风机、冷却器排风机、预热塔风机、分选器风机、
炉供气风机等。
    
供水、污水处理:污水泵、清水泵、净化泵、生物粗处理塔泵、送氧鼓风机等。
    
其他:传动机械装置、风力涡轮机、风洞等。

系统原理
 

  E系列高压变频器属于交直交电压源型产品,该产品采用多单元串联结构,采用成熟通用电压等级IGBT,具有技术成熟产品可靠性高的特点。

  1. 主电路拓扑结构

  6kV系列: 共15个功率单元组成,每5个单元构成一相,3相Y接;
10kV系列:共24个功率单元组成,每8个单元构成一相,3相Y接;

 

6kV系统主电路图

  2. 电压叠加

 

6kV 5单元系统电压叠加

  3. 功率单元原理

  E系列高压变频器功率单元采用系列化、模块化设计,结构简洁、可靠性高,其中旁路部分设计为可选件,方便用户选择。

系统构成
 

 康得E系列产品采用目前流行的单元串联多电平技术,属于直接高-高电压源型变频器。变频器主要由移相变压器、功率单元和控制器组成。

  控制柜

  主控制器:实现SVPWM算法,通过光纤控制功率单元处理故障,采集系统信号并集中处理;
人机界面:本地操作与系统设定,显示系统状态,保存故障记录;
用户接口:为用户提供无源干结点,模拟量接口,标准通信接口。

  功率柜

  功率柜由15或24个电压源型交直交逆变功率单元组成,功率单元模块化设计,便于更换与维护。

  变压器柜

  移相变压器通过隔离二次测绕组为功率单元提供电源,副边绕组采用多重化设计可以有效改善收入谐波电流,消除设备对电网的干扰。

  旁路柜(选配)

  用户可以根据工况选择手动旁路柜或自动旁路柜,手动旁路柜才用隔离刀闸,当变频器发生故障时,用户需要操作刀闸切除变频器将设备投入工频运行;自动旁路柜会自动判断系统故障是否切入工频运行。

技术参数
 

 E系列型号说明

  注:
(1) 电压等级:06/10分别代表输入电压等级单位为kV;
(2) 电机分类:A表示异步电动机,  S表示同步电动机;
(3) 负载类型:A为风机水泵专用型,B为恒转距负载型

  比如:


E-VERT-A-06/48-A表示该设备额定输出电流为48A,额定输出电压为6kV,适配拖动风机水泵的三相异步电机。

 


 

 

 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